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千亿P2P平台爆雷 小牛资本涉嫌非吸被立案

    曾经有一段时间,各大P2P平台接连爆雷,尽管有一些平台坚持到了现在,但最终也还是难逃爆雷的命运,根据最新消息称,深圳千亿P2P平台小牛资本爆雷,其平台包括小牛普惠、小牛在线等等。根据消息称,小牛在线涉嫌非吸被立案侦查,欠债超百亿!

    P2P平台
    P2P平台

    1月13日,“深圳南山公安”在其微信账号上报道,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小牛资本集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深圳南山警方于1月8日对小牛资本集团提起诉讼。

    经过全面收集证据后,1月13日,深圳南山警方对小牛资本案的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根据深圳南山警方的说法,在初步调查期间已收集了全部投资者数据。如果投资者需要单独举报,则可以在线,通过短信,邮寄和电话举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于正在接受调查的“小牛在线”,小牛资本集团官方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小牛在线”于2013年6月正式启动,至今已有六年之久。该平台累计交易额1171亿元,累计注册数608万。在清退前夕,借贷余额104.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