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最高的suv车 哈弗H6最受消费者喜爱

    市面上有不少性价比比较高的SUV,不过要是问性价比最高的SUV,相信很多人都认为是哈弗H6。日前2020年SUV销量排名出炉,哈弗H6以36.4万辆的销量高居第一,比第二名多了十万辆,这意味着哈弗H6的确很受消费者喜爱。

    哈弗H6性价比高
    哈弗H6性价比高

    2019年12月12日,全新哈弗H6 GT版正式发布上市,售价13-14.1万,搭载2.0T+7DCT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仅需7.6s,外观内饰采用运动套装设计,运动潮酷,不负GT之名。因售价较为亲民,而且性能强劲,哈弗H6被认为是性价比最高的suv。

    哈弗作为国内最知名的SUV品牌,无论技术含量、生产经验、产品线等方面在国内都首屈一指。哈弗H6作为哈弗家族全新上市的车型,配置更豪华,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大概只需15万左右,就能全款买到一辆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