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第二年疫情形势可能更为严峻 变得很糟糕

    众所周知,虽说新冠肺炎病毒已经风靡全球近一年时间,但仍没有控制下来,特别是一些西方国家,更是备受关注,而随着变异病毒的不断传播,疫情形势持续恶化。这不,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第二年疫情形势可能更为严峻,一起去了解一下。

    新冠疫情形势
    新冠疫情形势

    在当地时间1月13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上一周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病例逾500万例,如今正在进入新冠肺炎疫情第二年,考虑到病毒传播动态,疫情形势可能会比第一年更加严峻紧张。

    最后,迈克尔瑞安指出,北半球尤其是在欧洲和北美,因为冬季的到来当地居民进入室内、社交聚集明显增加,还有一系列因素在许多国家加剧病毒传播,特别是在节假日过后,一些国家的情况可能会在改善前先变得糟糕很多,所以各国一定要加强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