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或出售国米股份 真的缺钱了吗?

    1月13日,有多家意大利媒体爆料,苏宁或出售国米股份,原因是苏宁集团财政压力大。苏宁集团可能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完成国际米兰股权的转让。国米CEO马洛塔在今日回应此事件,苏宁的确打算出售国米股份。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另外有媒体表示,苏宁出售国米股份不仅仅是因为财政压力大的问题,国米俱乐部账目情况一直亏损也是原因之一。而《罗马体育报》透露有意收购股份的是BC Partners基金公司,苏宁即将与私募基金公司BC Partners展开正式谈判。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12月,苏宁控股集团股东张近东、张康阳及南京润贤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已将公司全部股权出质给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合计出质股权数额10亿元人民币。外界质疑苏宁缺钱,不过苏宁回应称是正常商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