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屏蔽拼多多小红书外链 QQ音乐也屏蔽

    近日,有网友发现,微信屏蔽拼多多小红书外链,理由是相关链接涉嫌违规,不过用户可以将链接复制到浏览器再访问,又或者是点击“继续访问”的形式访问链接。值得注意的是,微信不仅仅屏蔽拼多多小红书外链,就连自家的QQ音乐也屏蔽了。

    微信屏蔽违规外部链接
    微信屏蔽违规外部链接

    据悉,拼多多、小红书、QQ音乐存在“受到弹窗误导、胁迫跳转或下载第三方APP”的情况,微信进行了违规说明及整改提醒、指引,并给出充分的整改时间。不过有网友投诉,相关APP并没有整改,所以微信对违规外部链接进行屏蔽。

    此前,微信就曾屏蔽淘宝、抖音等热门App链接,微信方面坚称这些App存在违规现象,但被屏蔽企业却认为微信有垄断之嫌。前几天,字节跳动旗下的飞书以及西瓜视频责任人更是对微信进行炮轰,声称微信的行为无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