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媒:日本全面禁止外国人入境 最新疫情数据公布

    截止目前,新冠肺炎病毒仍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肆虐,特别自英国病毒出现变异以来,确诊感染率上升至70%,导致各国疫情形势急剧恶化,当然日本也不例外。这不,日媒表示日本全面禁止外国人入境,最新疫情数据公布,一起去看看。

    日本疫情
    日本疫情

    根据日本媒体1月13日报道,日本政府已经确定将全面禁止外国人入境,时间截止至今年2月7日,也就是为期25天。对此,这一决定是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的,当然也是经过日本议会的选举通过决定。

    早在2020年12月28日起,日本政府暂停批准外国人入境,但仍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务旅客、留学生和技能实习生可在一定条件下继续入境。而根据日本官方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显示,截止1月13日15时49分,日本累计确诊病例298172人,死亡病例417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