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限制支付多久恢复 不同的原因解除时间也不同

    现在大家都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支付的,不过经常使用微信支付就会发现,微信支付动不动就会有支付限额的情况,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微信限制支付多久恢复呢?应该如何解除?一起去看看吧。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受限的原因有多种,例如不能收发红包、不能扫描支付码、转账提示异常等,其实不同的原因限制,解除的时间也会不同。一般人在收发红包时,如果当天超过限额,第二天就会解除限额,如果超过当月的额度,那么只能等下个月解除。不能扫码支付,是因为系统根据交易进行安全评估的结果,只要通过二维码付款,限制自然就解除了。

    若是转账提示异常,一般情况下7天左右就能恢复了,如果恢复不了,可以拨打客户电话进行询问。不过了解,微信限额有时候可能是开启了微信支付安全模式,找到“微信支付”的微信公众号并点击进入,在“其他帮助”中点击“更多问题”,然后找到“解除保护”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