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额度冻结会恢复吗 需要多长时间?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这两家世界500强公司共同组建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旗下也有几款信贷产品,比如好期贷、信用付等,都是不错的借贷平台。那么,招联额度冻结会恢复吗?需要多长时间?一起去看看。

    招联额度冻结
    招联额度冻结

    根据目前招联消费金融官方声明,账户出现逾期未还款或者二次评估不符合要求都会导致额度被冻结。所以,平台会针对不同原因来恢复额度。也就是说,在招联金融额度被冻结就证明征信记录出现污点,那么恢复的时间可能需要1-2年左右。

    如果在招联金融额度被冻结是因为逾期所造成,那么首先借贷人就要还款,不过并不是说还了款就能马上解冻,还要看平台系统审批结果,若是综合评分没有过关,这时候就需要通过各种手段来增加用户资信条件,在查询系统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