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定投的基金 波动大的产品可以参考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投资理财的人也越来越多。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很多的时间盯着理财产品,所以选择基金定投是比较不错的。那么,适合定投的基金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投资者在基金定投时,需选好基金大类。虽说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比较稳定,但用来定投效果较差,而股票基金和指数基金波动较大,更适合定投。业内人士建议,定投可选择规模适中、业绩稳定、增长潜力可持续的活跃部分股票型基金。值得注意的是,基金投资有一定的风险,投资者一定要谨慎。

    消息指出,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