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回应袁隆平账号已注销 已无法搜索该账号信息

    近日,因为首届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得主、“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对于抖音号“袁隆平中华拓荒人”不知情的消息,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了。日前,抖音方面也是回应了袁隆平账号已注销一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抖音回应袁隆平账号处理
    抖音回应袁隆平账号处理

    据报道显示,在昨天晚上,抖音账号“袁隆平中华拓荒人”已经无法搜索账号信息了,对此,抖音方面在回应中表示,因为袁隆平院士的账号存在争议,抖音先做封禁处理。据此前的报道,袁隆平目前正在海南三亚南繁基地科研攻关。对于该抖音号,袁老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随后,抖音方面在1月11日发布了相关公告,就袁隆平账号的入驻过程做出说明,根据公告的内容,在2020年10月,青岛海水稻中心工作人员向抖音提供了袁隆平授权函和袁隆平本人身份证信息等认证必需资料,完成实名认证。当然了,在当时的抖音公告中,也明确表示对该账号的后续处理,将完全尊重院士及其相关工作团队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