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力工作不等于拿命换钱 23岁拼多多女生猝死引争议

    现在的社会,大家的压力都很大,每天都在为钱而活着。中国在短短几十年时间发展那么快,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换来的成果,并不是以人民的生命为代价。近日,23岁拼多多女生猝死事件引发广泛争议,随后拼多多在知乎官方发布关于用生命换钱的说法,随后拼多多官方辟谣了,其实努力工作不等于拿命换钱,而是为了生活更美好。

    努力工作
    努力工作

    拼多多买菜业务的一名23岁女员工在凌晨下班回家的路上猝死,这位女员工的朋友在知乎平台上发文声讨拼多多,从而引发一系列的问题。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发表称,底层的人民,哪个不是用命还钱,这不是资本的问题,而是社会的问题,这是一个用命拼的时代。

    经过这件事,拼多多的声誉和口碑大打折扣。随后,新华网发文称,拒绝透支生命,拒绝拿命换钱,拒绝低效加班。连央视新闻也表示不能让奋斗变了味。虽说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但是也要关心自己的健康,健康才是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