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信用签约后多久放款 它是正规合法的吗

    伴随着提前消费模式的盛行,消费分期、小额贷款等平台都渐渐受到追捧和青睐,在一众平台中,任信用虽算不上知名,但也渐渐成为新城市人的消费之选,不过,在客户与任信用签约后多久放款呢?它是正规合法的吗?

    任信用签约后到账时间
    任信用签约后到账时间

    据介绍,任信用是专注于提供消费分期服务的平台,同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推荐符合条件的金融产品,打造纯线上一站式推荐平台,隶属于深圳市博雅成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正规合法的经营,其用户定位主要为初入社会的白领、蓝领人群。

    任信用在客户完成注册和信息的提交之后,1分钟内便可以完成产品的匹配,并向客户提供可信的推荐服务,给出可供选择的推荐产品,客户只需要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产品即可,在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自然是需要双方进行签约的,只不过,至于任信用签约后多久放款,一般情况,只需1-3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