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第二天能解吗 信息这样显示

    如今很多人都会使用第三方支付工具进行消费,所以使用现金的人越来越少,但还是有使用现金的朋友,有时候因为过久没有到银行取款,所以会将银行卡密码忘记。那么,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第二天能解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卡密码锁定可以解锁
    银行卡密码锁定可以解锁

    据了解,如果银行卡密码输入错误3次,账户将被锁定,24小时后自动解锁。第二天,你可以继续尝试输入密码,如果继续输错密码,那么银行卡会再次被锁定,这时需要持卡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银行卡所属银行的营业网点更改密码。

    消息指出,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减少了现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银行业务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银行卡自动结算系统的运用,使这个“无支票、无现金社会”的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