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信用卡怎么注销 需要多久时间?

    众所周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发展已经超过三十余年历史,也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那么,平安信用卡怎么注销呢?需要多久时间?一起去了解一下。

    平安信用卡注销
    平安信用卡注销

    其实,注销平安信用卡方式有很多,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平安银行客服热线申请注销信用卡,也可以直接到平安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申请注销,但申请注销之前应该确认信用卡里面的欠款已经全部还清,一旦有欠款将无法成功注销信用卡。

    只要持卡人提交了注销申请,银行会在收到持卡人的注销申请之后的45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关手续,当然过了45个工作日后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确认是否成功注销。注意的是,成功注销后应该销毁信用卡卡片,以免个人信息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