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该不该买比特币 专家认为要谨慎投资

    比特币是过去一年最火热的虚拟货币,截止目前一枚比特币价值3.2多万美元,过去一年比特币价格已经翻了足足三倍。比特币如此疯狂,接下来该不该买比特币呢?下面来听下专家的看法。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行情

    西班牙知名律所Roca Junyent区块链助理兼加密货币行业观察家Joaquim Matinero Tor就预测,比特币会跌至18000美元以下,然后才能大幅反弹。另一位加密风投Ramp Capital则认为比特币将会从当前高位下跌50%。也就是说,接下来比特币可能大幅度下跌,不过长远来看比特币还会继续涨。

    从长远来看,比特币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数字化价值存储,因此在投资比特币时,最不需要考虑的一件事就是什么时候入场。相反,长期投资才是最佳策略。不少分析师认为,比特币最终会突破50000美元,比特币适合长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