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成品油价或将迎五连涨 零售限价上调即将开局

    进入新的一年,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开始了,过去已经实现多次上涨了,广大车主很希望油价可以实现下跌,告诉各位车主一个坏消息,油价要继续上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内成品油价或将迎五连涨。下面一起看一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连续五次上涨”将很快实落实。1月12日为本轮调价周期第七个工作日,大宗商品资讯机构金联创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国内参考原油品种的平均价格为每桶53.41美元,变化率为4.19%。汽、柴油零售价格每吨提高135元。

    根据卓创信息监测的数据,当天国内参考原油价格变动率为2.62%,汽、柴油零售价格每吨上涨135元,折合升价, 92#汽油和0#柴油的零售价格均上涨了0.11元/升。

    卓创资讯的成品油分析师戴田东告诉记者,在这个定价周期中,国际油价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这提振了国内参考原油的变化率,成品油零售价格将在2021年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