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07例:河北90例 疫情很严峻

    虽说我国由于抗疫顺利,早在数月前就已经进入常态化防疫阶段,但由于境外输入病例的影响,给我国防疫工作带来巨大困难,近段时间特别是河北疫情最备受关注。这不,31省新增本土确诊107例河北90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1月13日早间通报称,截止1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8例,本土病例107例,其中河北90例、黑龙江16例、山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

    通报数据显示,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17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例。由此可见,河北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春节即将到来,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到人流量大的地方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