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走投无路急用钱怎么办 试一下这些办法吧

    【导语】在平常生活中,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好多人都有试过,比如做生意失败了或者是家里有什么急事,需要用一笔资金,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解决,下面小编来分析一下。走投无路急用钱怎么办?大家可以试一下以下这些办法。或许可以帮到各位急用钱的朋友。

    资金周转
    资金周转

    1、向亲戚朋友借钱:

    我们的第一次选择应该是找朋友、亲戚借钱,这种借钱方式是靠我们多年积累下来的情感,如果我们有燃眉之急急用钱。那么一般朋友或亲戚可以直接给你转账,不需要让你打欠条或者是其他的手续。

    2、做抵押或典当:

    如果自己有收藏黄金或者其他珍贵首饰,可以考虑去典当,如果有房子或者车子,可以抵押,这种方式适合一时周转,有钱了自己可以赎回。

    3、申请网贷:

    提醒大家,网贷平台很多,有些网贷利息很高,是非常不靠谱的。所以,要找一些正规的网贷平台,这样才能确保自己的利益。

    4、做多几份工作:

    没人借钱给你,没有东西抵押的话,申请网贷又高利息,那么就靠自己做多几份工作,努力赚钱。这样的话,自己的压力就没那么大了。

    申请网贷的注意事项:

    1、选择合法而且靠谱的平台。网贷江湖的鱼龙混杂,让不少别有用心的产品掺杂其中,特别是让不少人感觉如恶魔般的“套路贷”“高利贷”“钓鱼网站”等等。我们一定不要因为着急用钱而胡乱申请,一旦陷入对方的伪装陷阱,后面迎接你的肯定是要“破财”,而且还不一定能“免灾”,甚至是无底洞。

    2、选择适合自己申请条件的平台。很多人在申请网贷的时候,从来不看申请条件,采取广撒网的策略,胡乱申请一通,结果屡屡被拒。其实在选择网贷平台和贷款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资质和贷款要求,不然申请失败不仅浪费时间精力,更重要的是会留下被拒的记录,这样申请其他平台时,很容易再次被拒(特别是数据共享的平台)。

    3、申请额度低不等于更容易通过。很多人觉得自己申请额度不高,让网贷平台觉得自己不是很缺钱,会更容易通过。其实不然,一个正规的平台,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条件去确定额度。如果申请高了,可以减额批款,申请低了,一般不会主动给你高额度。要知道,网贷也是要靠利息盈利的,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他们更乐意给高额度。所以,采取多平台低额度的申请策略,是非常不明智的误区。

    4、仅凭身份证就可以贷款,绝不是什么正经平台。很多朋友看到一些小广告,仅凭身份证就可以贷款,感觉无比激动,于是就冲动了,接着就接受冲动的惩罚。任何正经做贷款的平台,都有自己的风控体系和判断标准,最起码要了解贷款人的工作收入、信用情况和居住情况才能决定是否放贷,仅仅靠一张身份证就贷款,绝对有诈。

    温馨提示:大家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可以尝试以上的方法,这些是比较合适的处理方式,如果个人征信良好,也可以向银行贷款,银行贷款比较安全靠谱,利息也没那么高,但是记得按时还款,这样做就可以暂时解决你的问题,最后小编建议你,好好工作规划好你的理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