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拼多多远程删除用户照片 官方这样表示

    电商平台掌握无数用户的个人信息,若利用这些数据进行非法操作,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近日,有网友曝拼多多远程删除用户照片,该网友晒出相关证据,不过拼多多却表示没有删除,并且愿意赔偿。

    拼多多被质疑
    拼多多被质疑

    当事人称,自己当时打开拼多多APP后,发现了正在搞一个“邀请1人,直接提现100元”的活动。随后,该网友把活动提示截图保存。后来该当事人邀请了新用户,不过并没有得到100元,平台以没达到100元不能提现为理由拒绝了。

    当事人于是客服反映此事件,并且将自己的截图证据发给对方,要求拼多多方面按照原来的规则兑现100元。然而才过了没多久,当事人的vivo手机却显示“检测到‘拼多多’已删除照片或视频。”该照片最终在回收站被找到了。

    该当事人认为拼多多远程删除用户照片,对于此事,拼多多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没有删除,可以补偿30元代金券。有媒体向手机厂商vivo了解此事件,该厂商客服表示,如果授权对方获取了信息,那么对方可以获取对应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