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是真是假 该卡额度有多少?

    提起环球黑卡,不少人都会担心该卡是否真实以及正规性,其实环球黑卡是杭州冒险元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推出的品牌,也是一张特权俱乐部会籍卡。但有小伙伴问,环球黑卡是真是假?该卡额度有多少?下面一起去看看。

    黑卡办理
    黑卡办理

    根据小编了解到,环球黑卡确实是真的,但环球黑卡并不是在市面上银行机构申请办理,而是由杭州冒险元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行的一张高级会籍卡,持卡人具备诸多会员权益,一旦成为环球黑卡的会员,享受的服务还是非常多的。

    目前,环球黑卡权益分别有如下:一、黑卡签单额度一般在3000-100000元不等,是先透支再还款;二、只需认证身份证、芝麻分或者是信用卡等信息,均可线上申请现金贷,最高额度在300000元;三、可以享受订酒店、订机票、办签证、机场贵宾厅、登豪华邮轮、坐私人飞机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