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嘉时代茅台怎么售?旗下有多少销售渠道

    汇嘉时代,全称是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的商业零售集团。据汇嘉时代1月11日晚间公告,该公司与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签订不超过2.4亿元茅台酒经销合同。不少人好奇,汇嘉时代怎么售茅台酒?

    汇嘉时代茅台怎么售
    茅台酒

    公告显示,汇嘉时代董事会同意与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签订茅台酒经销合同,合同总价款不超过2.4亿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合同签署相关事宜。汇嘉时代根据2020年茅台酒销售情况,预计2021年该合同的履行将直接或间接给公司带来约3000余万元的毛利额,预计该笔交易2021年给公司带来的净利润将超过公司2019年经审计净利润2777万元的50%以上。

    这意味着汇嘉时代是茅台酒新疆区域经销商。目前,汇嘉时代拥有6家百货商场、3家购物中心及12家超市,已成为疆内最大的商超连锁企业。据此来看,汇嘉时代应该通过自有渠道销售茅台酒,具体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公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