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现在不上征信了吗 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如今很多人贷款都不再向亲朋好友借了,而是向银行或者第三方借款机构借款,现在贷款门槛逐渐降低,利息方面也在承受范围内。现在很多第三方借款机构都有上征信,那么微粒贷现在不上征信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微粒贷开通
    微粒贷开通

    微粒贷是互联网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一个贷款产品,这个贷款是上征信的。如果你的微粒贷出现逾期的情况,就会影响个人信用,逾期时间长了,就会上央行征信系统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

    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20万元借款额度。微粒贷具有无抵押、无担保;7*24小时线上服务,最快1分钟完成放款;提前还款无手续费等特点,备受大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