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万4的利息高吗 这些方法可降低利率

    如今,网络借贷平台可以说非常多,相比于传统银行贷款,网贷更加的便捷以及门槛低,但在借贷前很多人都会考虑平台的正规以及安全,而借呗作为支付宝推出的信贷产品值得信赖。那么,蚂蚁借呗万4的利息高吗?这些方法可以降低利率。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目前,在蚂蚁借呗中最常见的日利率是0.04%,但换算成年利率则是14.4%,如果在借呗上借5000元,那么年利息是在720元。目前,1年期的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是4.35%,而一些银行无抵押贷款年利率大概是在14.5%-20%,由此可见借呗的利率比银行利率多出数倍之多。

    当然,对于用户来说肯定是希望利率越低越好,如果想要降低蚂蚁借呗的日利率,用户可以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购买一些支付宝的理财产品,并且尽量多完善自己个人信息,比如社保信息、公积金信息、车辆信息等都是可以降低利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