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10年返房款靠谱吗 是不是套路?

    恒大作为国内有名的房地产公司,在行业内名气也非常大,但前段时间恒大推出“0元购商铺”活动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并且在全国范围内都在做这个活动。对此,不少人担心恒大10年返房款靠谱吗?是不是套路?一起去看看。

    恒大0元购商铺
    恒大0元购商铺

    此前,恒大七折卖房热度刚消停,如今恒大又推出了“0元购商铺”,十年之内返回本金,看上去好像是一本万利的事,但事实真是这样吗?恒大方面回应称,只是有极少数楼盘为了实现商业的整体开业,对剩余商铺进行了10年返租的清尾处理,但遗憾的是该活动已结束。

    其实,这样的营销目的不难看出是一个套路,也仅仅是选择了一个大家更容易接受的方法,不降价,但返现,也就是说通过这种方式一次性回笼资金,然后等时间去消化。毕竟天上不会白白掉下馅饼,千万不要被一些蝇头小利冲昏了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