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怎么欠的钱 何时才能还清?

    近日,贾跃亭和甘薇的3000万房产被拍卖抵制,一时间引来众人的围观。据信息显示,贾跃亭身负29条限制消费令,其自身10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4次被列为被执行人。贾跃亭究竟是怎么欠的钱?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到目前为止,贾跃亭已经为其关联公司偿还了30多亿美元,还欠36亿美元,至于何时还清这笔巨额还是未知数。贾跃亭90%以上的债务都是替公司担保的,以及跑到美国圆了他的造车梦。如今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后,相当于用个人资产还债,最重要的部分是FF汽车的股权。

    贾跃亭是乐视控股集团的创始人和乐视汽车生态公司的全球主席,2004年成立乐视网络,2010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致力于构建一个完整的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