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王石事件来龙去脉 背后原因揭秘

    王石曾是万科董事会主席,可以说风光无限,但是后来他却辞职了。当时万科对外宣称王石自己主动让贤,但在大众眼里,王石是被迫离开的。王石为什么离开万科?一起去看看万科王石事件来龙去脉。

    王石事件
    王石事件

    2017年6月30日,万科召开股东大会,王石正式辞任万科董事会主席,为充分肯定王石过去33年对万科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董事会委任王石为董事会名誉主席。7月1日,王石就任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网上传言,王石之所以退出万科,是和他的妻子田朴珺有关,不过王石并没有回应。按道理来说,王石是万科的创始人,他的权利应该是最大的,没有人可以把他踢走。不过了解到,一个上市公司,老大已经不是创始人,而是在公司股权最大的人说了算。对于王石离开万科的原因,或许王石是自愿退出的,想要把更多的机会给公司的年轻人,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