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医保长期医疗靠谱吗 主要有什么作用?

    这几年时间里,支付宝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最常用的APP之一了,而作为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保证续保的报销型健康险,好医保长期医疗险也是备受消费者青睐了。那么,好医保长期医疗险靠谱吗?主要都有哪些作用呢?

    好医保长期医疗险的内容
    好医保长期医疗险的内容

    目前,总体来说好医保长期医疗是不错的,投保的重疾种类很广,保费高达百万。最重要的是投保门槛低,和市场上的其他保险相比,性价比非常高。好医保长期医疗满足条件投保成功之后可以保证续保6年,且6年共享一万元的免赔额,即六年内发生的超过一万元的医疗费用都可以报销,年龄越小保费越低,因此,越早买是越好的。

    公开资料显示,好医保是支付宝保险平台上的医疗险系列产品。好医保由中国人保健康、中国人保财险、众安保险、阳光财险等保险公司为支付宝保险平台用户定制开发,包含好医保长期医疗、好医保住院医疗、好医保终身防癌医疗险、好医保防癌特药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