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本土确诊42例河北40例 该地疫情形势严

    众所周知,近段时间以来河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备受全国关注,从当初的首例变成现在数十例,仅仅用了一周时间不到,而河北疫情中石家庄形势最让人担心。这不,31省新增本土确诊42例河北40例,下面一起去看看该地疫情形势。

    全国疫情
    全国疫情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疫情数据显示,截止1月11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2例,其中河北40例、北京1例、黑龙江1例,无新增死亡、疑似病例。

    好消息的是,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1例,并且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67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2例。截止目前,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91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所幸无现有疑似病例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