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公开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 以提振公众接种的信心

    新冠疫苗正在世界各国陆续开始接种,部分国家已向全国民众开放接种,早在2020年12月下旬,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完成了第一剂新冠疫苗的接种,近日,拜登公开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以提振公众接种的信心,并表示“没什么可担心的”。

    拜登接种新冠疫苗
    拜登接种新冠疫苗

    截至2021年1月12日早上9时,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显示,累计确诊为2310.7万例,现有确诊914.2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达38.4万例。从数据上看,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始终未有减缓,当务之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希望通过公开接种新冠疫苗的方式,提高美国民众对接种疫苗的信心。

    据报道称,拜登将于2021年1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职,并且已于当地时间1月11日接种了第二剂新冠疫苗。据悉,拜登公开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地点就在特拉华州克里斯蒂安娜医院,他表示,“我的首要任务是让人们尽快接种疫苗,就像我今天所做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