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组建智能电动汽车公司 合作方是吉利控股集团

    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顶级高科技公司,这家公司要进军新的领域,宣布要制造汽车。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百度组建智能电动汽车公司,进展情况对外宣布了,合作伙伴是国内知名企业。下面一起看一看。

    百度进军新领域
    百度进军新领域

    2021年1月11日,百度宣布正式成立智能汽车公司,以汽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入汽车行业。吉利控股集团将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新成立的百度汽车公司将面向乘用车市场,使用户能够购买更多的极致智能电动汽车。百度汽车将专注于智能汽车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整个产业链,继承百度强大的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技术基因,并利用阿波罗领先的自动驾驶能力,发挥在汽车智能化领域长达8年的经验优势,重塑了智能汽车产品的形态,并成为智能旅行时代的改变者。

    百度汽车公司独立于母公司制度,保持独立运作;同时,百度为汽车公司充分利用了人工智能、阿波罗自动驾驶、小度车载、百度地图等核心技术,并为其快速发展提供了支持。

    百度汽车公司选择了中国领先的汽车公司吉利作为合作伙伴,吉利控股集团作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投资。下一步,双方将在吉利最新全球领先的纯电动架构--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在智能汽车制造相关领域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智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