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1小米之家有卖吗?答案是肯定的

    在2020年12月28日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推出新品——小米11,有不含充电器的标准版和包含充电器的套装版,二者售价均为3999元起。不少人好奇,小米11在小米之家有卖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米11小米之家有卖吗
    小米

    据介绍,小米11采用6.81英寸四曲面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x1440,支持120Hz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该手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采用一亿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搭配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1月9日,小米宣布小米11首卖销量突破了50万台。

    据了解,小米11大卖背后得益于线上线下同售模式。这就是说,不仅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可以购买到小米11,在小米之家也买到。据悉,小米之家是小米“新零售”的最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门店总数已突破2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