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哪里可以借钱? 这些借钱入口你都知道吗?

    微信已经成为我们主要的社交软件,里面的功能强大,涉及我们生活上各方面,收付款、生活缴费、转账以及各种消费,最主要还可以借钱,在微信借钱是安全可靠的,所以大家大可放心。那么,微信哪里可以借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借钱入口
    微信借钱入口

    一、全民普及的分付支付备用金!微信今年已大规模推出“分付”,这种“分付”类似于支付宝的花呗和京东白条。但是,这种“分付”在使用时开始收取利息,而不是按月收取。因此建议用户不要轻易使用它。仍然建议使用更多的信用卡、支付宝和花呗,毕竟按月还,不收取利息还是非常不错的习惯。

    二、微2000备用金,按年还款!微信和腾讯的WeBank推出了“微2000”业务。该业务的主要业务是为用户提供2000元的备用金,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但使用时间为一年,每天收取利息。该备用金在激活后不会检查您的信用报告,但会上传到您的征信报告中。通常,没有紧急情况,建议不要轻易使用它。

    三、小鹅花钱,主打年轻用户群体。小鹅花钱是由腾讯与几个主要的互联网金融贷款平台共同发起的小额贷款业务,小鹅花钱可以提取现金或直接绑定银行卡进行消费。但是,小鹅花钱在个人信用信息数据要求很高,而且在申请的时候就会查询个人的征信,建议使用信用卡的用户组仍然尝试使用信用卡和支付宝的花呗,以保持其征信数据不花。

    四、微粒贷,个人消费贷款。微信和WeBank推出的个人消费贷款服务,这个业务一般的用户群体开通不了,开通此服务需要良好的信誉和个人流水,这种小额信贷服务对普通百姓极为不友好,建议紧急需要钱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中申请借贷,从而形成短暂的周转,这也有利于自己的信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