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20例无症状感染者 均在望奎县

    疫情的最新消息不少人都有关注,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目前该做好的疫情防控不可少。近日除了河北疫情之外,黑龙江疫情也引起了不少人留意,因为近日黑龙江新增20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望奎县。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目前,一些地区疫情严峻,尤其是随着春节即将到来,人流量增多,大家是不能掉以轻心的,出行要佩戴好口罩,截至1月11日0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7652例,现有确诊病例1435例,境外输入4430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25284263例。

    黑龙江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9日,望奎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就诊患者“应检尽检”中发现王某鹤(女)核酸检测呈阳性。绥化市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响应机制,对密接者和次密接者进行全面排查。在局部核酸检测之后,今日通报称,截至1月11日10时,绥化市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0例,均在望奎县。

    值得注意的是,绥化市同步对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开展病毒基因测序,加大溯源力度。从目前的工作情况看,疫情主要集中在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病源尚需深入排查和科学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