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后可以一次性还款吗 能享受这些待遇

    众所周知,信用卡又称为贷记卡,是银行以及一些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也就是常说的信用卡,对于很多人来说信用卡确实提供了很多便捷,那么信用卡分期后可以一次性还款吗?分别有哪些好处?一起去瞧瞧。

    信用卡分期付款
    信用卡分期付款

    根据小编了解到,信用卡分期后是可以一次性提前还款的,但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办理提前还款申请,是需要持卡人先向银行提出申请的。如果发卡银行通过持卡人的提前还款申请,就可以在任意一期的时候将全部分期金额和手续费一次性还清即可。

    那么,信用卡分期后一次性还款有哪些好处?分别有以下这几点:一、先享受,后付款;二、免保证人,手续简单;三、定时定额,付款轻松;四、付款随意每月还款额度任选;五、更多选择付款方式的空间及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