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可以办信用卡吗 需要什么申请条件

    信用卡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是超前消费工具,受到很人的喜欢,所以很多人也会办理一张卡来使用。然而,有的在校生也想要办理。那么,学生可以办信用卡吗?需要什么申请条件?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学生能办信用卡
    学生能办信用卡

    学生可以申请信用卡,许多银行向学生群体发行了专用信用卡,如招商银行的YOUNG卡校园版。不过根据规定,银行不得向未满18周岁的学生发放信用卡,附属卡除外;如果学生年满18周岁以上,没有工作或收入来源,在办卡时需要有二次还款能力,即父母帮助还款

    学生信用卡的申请条件也比较简单,年龄符合标准,没有严重的不良信用信息即可。当然,学生的信用卡,学生的信用卡金额可能不太高。很多人只申请几十元、几百元的金额,还有的额度为零,需要存钱消费,积累好的信用记录,银行有可能提高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