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逾期多久之内没事 逾期有什么后果

    虽说我国公共基础设施已经逐渐完善,人们的出行很方便了,但很多人还是想要有自己的车子,所以会买车。但大部分的人,他们没有能力全款买车,所以会贷款。但由于个人原因导致逾期了,那么车贷逾期多久之内没事?我们来了解一下。

    车贷及时还款很重要
    车贷及时还款很重要

    车贷逾期时间一般不得超过3天,因为有些银行的车贷还款有1-3天的宽限,所以在宽限期内还款就没有影响。通常情况下,在贷款用户逾期第一天时,银行就会打电话提醒用户还款。如果用户当天还款,银行会认为借款人还款成功,不影响用户个人信用。

    但如果用户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则对用户有影响,轻则只是罚息,重则会将其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这对个人影响非常大,往后想要再申请信贷产品就会很困难,所以在借款后及时还款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