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无线充电器怎么用 其他手机可以使用吗?

    小米无线充电器是小米发布的无线充电产品,相比于传统的有线充电器更加的便捷以及安全,同时该产品还是采用了5W普充和7.5瓦Qi无线快充。但有小伙伴问,小米无线充电器怎么用?其他手机可以使用吗?一起去科普一下。

    手机充电器
    手机充电器

    据了解,其实小米无线充电器使用步骤非常简单,具体操作方式如下:小米无线充电器包装清单里含有主机和一条连接主机的Type-c充电线,建议使用10W以上的充电头,然后将数据线连接到无线充电器,并且连上充电头,连接之后将无线充电器放在平稳的桌子上即可。

    为了防止电子产品失灵,建议充电器周围尽量不要放过多的电子产品,同时要将手机放在无线充电器的正中间,这样才能保证最大的充电效率。当然,小米无线充电器还支持三星以及苹果iPhoneX、iPhone8等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