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总统称国家破产 因新冠疫情太严重导致

    2020年听到许多关于企业破产的消息,因为是受到疫情的影响,企业出现亏损以及无法运营下去,不得不申请破产,甚至国家也破产了,这个国家就是巴西。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巴西总统称国家破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巴西破产最新消息
    巴西破产最新消息

    现在有两个非常适合形容巴西总统的成语,分别是“东施效颦”和“削足适履”。根据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无奈地向媒体宣布,巴西目前“处于破产状态”,而作为总统的他“对此无能为力”。报告称,由于疫情的影响,巴西经济面临巨大困难。因此,财政部一直在为弱势群体提供补贴,但这项政策变得不可持续。

    之所以不能继续下去,主要是因为巴西的处境不利和失业人口相当庞大,达到了6000万,巴西政府每人每月需要弥补约1200雷亚尔(约1500元人民币)。所谓的紧急状态是无法挽救的。从长远来看,可怜的巴西的财政状况将不堪重负。据报道,巴西的国家公共账户已被“清空”,巴西政府“无意继续提供补贴”,事实上也拿不出钱补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