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有哪些技巧 这些事情要特别注意

    今年因疫情的影响,国内经济下滑,有多个城市支持发展摆地摊经济,不少人靠摆地摊赚了不少钱。摆地摊看起来是一个不起眼的生意,其实利润非常高,不比实体店差。摆地摊有哪些技巧?今天我们来说下这件事。

    摆地摊赚钱
    摆地摊赚钱

    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方

    摆地摊必须找人流量大的地方,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这也是想生意好最重要的秘诀,人流量越大,来看的人就越多,转化率自然也就高了。这可是最直接的收益啊!赚多少与人流量成正比。

    选好位置

    不仅仅找人流量大的地方,还要找好的位置。选的位置一来要让别人方便过来看,二来是个整洁干净的地方。而不是别人要绕道过来买,更别垃圾堆旁边。选错了位置你东西再好再便宜,也不会有人光顾的。

    挑选合适的商品

    光有好的位置是不够的,一定要找到合适的商品,摆摊商品不能像百货商店一样,东西多而杂。你只需要选择两三样东西专门卖,我们只求精不求全。另外最好别卖昂贵的商品,要符合大众需求,过于昂贵很多人认为是假货,毕竟是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