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的员工工作时间有多长 知情人曝出惊人内幕

    比阿里996更狠的拼多多出事了,近日,拼多多一名23岁女员工连续加班后猝死。随后拼多多知乎账号发布“底层人民都在拿命换钱”的言论引发广泛争议,不过拼多多官方回应否认了,拼多多的员工工作时间有多长?看看知情人士是怎么说的?

    拼多多工作时间
    拼多多工作时间

    拼多多员工上班猝死事件被推上风口浪尖,目前,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已经被禁言15天。有网友爆料,拼多多买菜业务线实行大小周工作制,大周7天,小周6天,意味着员工们必须连尚13天才能休1天,接着继续上13天,周而复始,这谁能顶得住啊。

    拼多多猝死员工就是多多买菜的一线员工,所以经受不住强制性的工作时间而倒下。现在上海市长宁区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已对拼多多公司的劳动用工情况进行调查,会对该公司用人合约、用工时间等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