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获4亿美元融资 投资方究竟是谁?

    昨晚,顺丰控股发布公告称,丰巢开曼获得4亿美元融资,估值为30亿美元。公告显示,此次融资的投资方一共有6位,包括上海挚信资本旗下Trustbridge PartnersVII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丰巢获4亿美元融资
    丰巢快递柜

    公告显示,顺丰控股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亮越有限公司(下称“亮越有限”)持股的参股公司Hive Box Holdings Limited(下称“丰巢开曼”)拟进行融资,规模为4亿美元,投资方分别为上海挚信资本旗下Trustbridge PartnersVII,L.P、红杉资本旗下SCC Growth VI2020F,L.P、鸿为资本旗下Redview Capital InvestmentVII Limited以及Asia Forge(Cayman)Ltd、All-Stars PEIISPVI Limited和All-Stars PESPX Limited。

    梳理发现,在快递柜行业,丰巢稳坐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2020年5月,丰巢收购中邮智递,两者合并之后,丰巢在行业的市场份额增至70%左右。不过,目前快递柜属于“铺水管”阶段,但市场规模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