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获4亿美元融资 估值为30亿美元

    说起丰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些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虽说成立时间补偿但旗下产品服务覆盖领域非常广,包括有物流快递、社区服务、广告媒介等。但近日,丰巢获4亿美元融资,估值为30亿美元,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丰巢快递柜
    丰巢快递柜

    在1月7日晚间,记者从顺丰控股发布的公告了解到,丰巢开曼将以股份认购方式获得4亿美元投资,从而扩大网络布局和抢占快递物流最后一公里优势区位。同时,公告还表示最终丰巢开曼投前估值是30亿美元。

    而根据公告但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显示,在2020年1-9月之间,丰巢开曼公司营收为14.64亿元,净利润亏损8.46亿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丰巢开曼负债总额为55.64亿元,净资产为83.96亿元。虽说目前丰巢开曼处于亏损状态,但这并不影响其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