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为何不给房贷合同 或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现如今,大部分工薪家庭在买房子的时候,都是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一部分资金的,而在办理完贷款手续之后,通常贷款合同是要交给借贷人的。不过,有部分人反映自己长时间没有收到合同,那么,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起来看看。

    房贷合同的相关问题
    房贷合同的相关问题

    据悉,银行不给房贷合同可能是由于资料没有整理完。贷款批准后,由客户经理制定合同,相关岗位审核合同,审核无误后安排客户亲自签字,行长签字盖章,放款岗位审核全套资料,审核无误后才能办理合同的抵押登记、放款以及出具合同。当然了,也有可能是银行工作人员忘记通知申请人领取合同,大家联系银行处理就可以了。

    贷款合同是经济合同的一种形式。即贷款方将货币交付借款方使用,借款方依照有关规定,按期将一定数额的货币及其利息返还给贷款方,确定相互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贷款合同本身只是表示在借方违反合同条款的场合下,贷方有采取行动的合法权限。否则的话,贷方将受到它承诺的贷款条件的约束,一直要等到合同期满才能采取纠正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