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大婴儿用抑菌霜后成大头娃娃 有关部门已立案调查

    想必大家还记得2008年的三聚氰胺奶粉事件,这是一起严重的食品安全事故,对不少婴儿造成了伤害。然而,近日有消息报道5月大婴儿用抑菌霜后成大头娃娃,这也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目前有关部门已立案调查,那么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婴儿
    婴儿

    1月7日,bilibili的博主@老爸评测-魏老爸曝光了一起疑似“大头娃娃”事件,表示有家长从市场上买了“益肤灵多效特护抑菌霜”,给5个月大的孩子使用后,该小孩出现“大头娃娃”现象,并伴随发育不良、多毛、脸肿等情况。消息指出,目前已有消费者向福建漳州市卫健委举报,有关部门也对此事高度重视,并进行立案调查,相信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是由福建欧艾婴童健康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于2017年04月0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张宗杰,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注册地址为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朝阳工业区。

    然而,早在2019年3月6日,根据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出具的多份委托检查报告,其中“欧艾牌抑菌霜”、“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检测结果正常,该公司称结论,“称嗳婴树产品不含激素、抗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