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不在身边怎么查卡号 这几个方法可以帮到你

    银行卡在日常生活中应用的范围十分广,所以大部分人都至少有一张银行卡。银行卡虽然很小,但很多人出门都不带它了,但如果遇到填写资料时需要卡号,银行卡又不在身边,那么我们可以怎么查询呢?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银行卡查询方法
    银行卡查询方法

    银行卡不在身边的查询方法主要有这几个,分别为银行网点柜台查询、拨打客服电话查询、网上银行查询、手机银行查询等。以银行网点柜台查询为例,用户只需要拿身份证到银行卡所属银行的网点,直接和工作人员说明,要查询卡号就可以了。

    消息指出,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减少了现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银行业务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银行卡自动结算系统的运用,使这个“无支票、无现金社会”的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