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良性退出本金能拿回来吗 出借人的钱怎么要回来

    截止2020年11月份,全国所有P2P平台已经清零,P2P时代宣布结束。P2P平台退出,既有恶性退出(暴雷),也有良性退出。平台暴雷的话,出借人的本金很难拿回来,要是良性退出本金能回来吗?下面来了解下。

    P2P平台清零
    P2P平台清零

    P2P平台宣称自己良性退出,那么从理论上来说投资者是可以拿回本金的。但是在实际过程中却并非这么顺利,甚至有一些平台只是打着良性退出的幌子,不过是为了稳住投资者,背地里却在转移资产,又或者是根本没有足够的钱退给出借人。

    若平台倒闭或者出借人的钱拿不回来,出借人应该去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登记,如果警方对此立案,投资人的资金还是有追回的可能性。P2P平台被立案,不仅现有股东脱不了关系,原股东、借款方、担保方以及返利款、广告预付款相关的企业和个人也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