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买二级风险理财亏了 具体原因原来是这样的

    现在很多银行都有卖理财产品,理财产品的风险一般划分五个等级,二级风险理财即R1(稳健性)理财产品,适合风险喜好偏低的投资者。本以为二级风险的理财产品不会亏本,结果我买二级风险理财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原因一起去看看。

    二级风险理财怎么样
    二级风险理财怎么样

    二级风险理财是无担保产品,虽说本金损失的概率很小,但也不是没有风险。银行销售的每一种理财产品都被划分为相应的风险等级,但这些风险等级属于银行内部评级,由银行根据产品期限、成本、预期收入和以往业绩等因素进行评估。理财二级风险是指该理财产品有本金亏算风险,并且收益是浮动的。

    如果你想更具体地了解产品的风险,可以详细了解产品的投资目标。多元化投资是个人投资中规避风险的常用方法,即把投资资金多元化为不同类型、不同风险水平、不同投资周期的多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