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高中生用的银行卡 这些银行都可以参考

    银行卡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很多软件都需要绑定银行卡才能进行相关业务。然而,对于学生来说,办理银行卡也很有必要,因为有些学校缴纳学费需要学生使用银行卡。那么,适合高中生用的银行卡?我们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高中生办理银行卡大多会选择四大行(中行、工行、农行或建行),办的卡一般是活期储蓄卡,主要用于支付学校期间的杂费、奖学金等。另外,如学生要勤工助学,有的学校会要求学生提供银行号码,之后会把相应的工资打进该卡,所以这张卡要好好保管,没有特殊情况就不能随意注销了。

    另外,在银行卡中也包含了信用卡,有些银行会为学生推出信用卡,但由于学生没有财务自主权,银行会给他们一个较低的限额,一般只有2到5万元。有固定收入的学生也可以准备另一份收入证明,向银行申请更高的信用额度。学生可以先和银行建立良好的信用关系,以后出社会后再增加信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