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便利店投资多少钱? 揭投资数额大概估算

    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创业,比如开一家水果店、奶茶店,其实这些想法还是不错的,因为创业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收益。开一家便利店也是不错的,一家小规模的便利店一个人就足够了,而且投资不大。那么,开便利店投资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投资小商店
    投资小商店

    第一、办证费用。办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烟草和酒精销售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书,办证费用是几百到上千。

    第二、店铺租金。一般来说,商店租金因地区和地点而异,在市区,拥有数十平方米的商店每月花费10000至20000元人民币,而在郊区,工业和住宅区则相对较小,1000-10000元之间。

    第三、装修费。便利店的装修主要包括招牌、地板、墙壁、中央空调等。一般简单明亮,一平方米的装修费用为800-1000元,如一家80平方米的店铺,装修费用约为六七万。

    第四、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成本。设备主要包括冰箱、冰柜、收银机、货架、餐车等,一般在数万元至数十万元之间。如果用二手的,价格可能会低很多。管理软件的合理价格一般在一千至三千元左右。

    第五、采购费用。第一次购买通常需要花费数万元才能填满货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