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存整取哪个银行好 存款利率非常关键

    大家进行投资理财,无非就是想要获得更多的收益,所以人们在投资时,会注重理财产品收益性的问题。目前在银行存款业务中,有不少储户会选择零存整取,那么零存整取哪个银行好?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据了解,零存整取利率一般为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60%,人们在选择零存整取的银行时,会选择更高利率的银行,如果银行间的存款利率一样,我们则要注重用户的体验感,比如流程是否简单,银行员工的服务态度是否好等。一般来说,零存整取的利率,地方商业银行普遍高于国有商业银行和大型商业银行,因为他们为吸引更多的客户存款,但最终要选择什么样的银行来做存款业务,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出发。

    零存整取是银行定期储蓄的一种基本类型。是指储户在进行银行存款时约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种储蓄方式。零存整取一般每月5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应在次月补齐,只有一次补交机会。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